close

(柏油鋪一半,塵土滿天,神牛隨性休息) 

不適合走在路上
當代英國旅行文學家”Philip Giazebrook.”認為「印度到處瀰漫著熱烘烘的香氣」,他去的應該是觀光客會到的旅遊區,而不是科技城Hyderabad。在來之前,讀過很多文章,都說印度街上有很多牛。先不管牛,我覺得走在印度街頭,以一個居住者的眼光看來,是令人沮喪的事。   


到處都是工地,煙塵滿天,路面的柏油路l到了靠近路邊
1公尺就變成沙土路(是因為柏油不夠嗎?)各種車在馬路上大車拼,喇叭比誰按的大聲按的急,熱風帶著各種懸浮微粒飄到臉上,人家都說台北空氣髒,出門一天回來鼻孔是黑的,在這裡只需出門10分鐘,整張臉都變黑。比台灣好的,大概是空氣濕度,台北的熱有種黏膩膩的感覺,而這個城市年雨量很低。最噁心的,是到處充滿尿+食物+廢氣+線香的味道混在一起。


到處都是便溺物
雨混著大便竄流
在這裡的白牆上,到處都可看到「請勿便溺」,但僅供參考,常常有人在各個地方隨時隨地都可以小便,有一次在AUTO上更看到一個人站在花壇上尿尿,不巧,我的車就經過花壇的對面,所以我看的一清二楚(這算不算閱鳥無數?),只要一下雨到處都會積水,排水系統不良,積水還好,請各位想想,那些城市居民在各牆上、角落留下的便溺物,都隨著水流來流去,還混著各式垃圾、牛大便、羊大便、豬大便、黃土,超噁!不過要是沒有大雨,就沒有辦法洗去這些在牆上的污漬跟味道。

整座城市一公尺下的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塗白漆,像是樹、牆、電線桿、燈,這也是我不解的地方,空氣那麼髒,塵土飛揚,屎尿齊噴,水和著大便竄流,紅色檳榔汁隨處可見,為什麼要漆成白色呢?

 房子在石頭中間
另外這個城市讓我不解之處就是「大石頭」,很多房子蓋在石頭旁邊,這些石頭大則幾層樓高,小則跟車身同高,不知道這些石頭哪來? 
之後去過其他城市才知道,這裡算是乾淨、整潔、都市化的科技城。

總之,印度街上的味道,跟視覺一樣震撼。



至於街上的香氣、食物、動物,人物
以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