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at woman.JPG

印度人穿傳統服飾都會露出一些肉,此人算是個瘦子

2006.01.16 新聞     印度人真的都很胖

以下是奇摩新奇

印航要求空服員減肥 否則停飛

(中央社記者劉育敏孟買十六日專電)大多數亞洲航空公司多半僱用身材窈窕,面貌姣好的空服員,而印度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在比較之下,卻是相當福態。為了建立健康的形象,印航下令,凡是體型不合標準的空服員,一律停飛,直到體重符合標準為止。

媒體引用印航內部消息來源指出,一千六百名空服員和飛機駕駛已經接到指示,必須在兩個月之內減肥,否則就面臨停飛的命運,至於標準體重是多少,則是不得而知。印航總經理凡克輕描淡寫地表示,印航向來就限定空服員的體重,只不過最近打算嚴格執行。

濃稠的印度咖哩除了使用大量油鹽,更是少不了椰奶或是鮮奶油,至於甜點,幾乎是完全用糖做成的,加上每人每天必須喝上好幾杯用牛奶煮成,加了三、四瓢糖的奶茶,想要減肥,這些空服員恐怕有罪受了。950116

 

印度人會那麼胖跟飲食文化大有關係,口味很重、過份烹調,菜鹹到吃出高血壓,甜食奶茶根本只有糖,我都不知道甜食店那麼一大櫃不同顏色的甜點有什麼不一樣,就連西式麵包店做出的蛋糕巧克力蛋糕跟香草口味除了顏色跟一咪咪的巧克力味兒,其他我還真吃不出來除了糖以外的東西。

 

印度人喜歡穿傳統服裝,雖然很保守,但會露出上半身腰部的肉,可是一點都不性感,肥肉擠在一塊,當然也有瘦的人,但大部分是乞丐跟工地的女工。在百貨公司他們褲子的尺碼大部分是從28開始的,最小做到26,女生尺碼40都找的到,台灣人應該多來這裡,就不會陷在以瘦為美的觀念裡。

 

我真的胖了很多,沒吃什麼,印度人的飲食習慣,讓我體重暴增,一個月內胖了三公斤,懷孕也沒有那麼快吧在這裡的主食puri是油炸的,其他麵餅製作過程加許多油,再來就是在STC(公司)吃飯不用錢,加上印度物價便宜,又是素食者的天下,我看到東西都想要吃吃看,所以胖了,四個月後,多了十公斤的重量,每當我抱怨這顆大肚子的時候,室友都說「Even 你太瘦了啦!一點都不胖」,當然啦,跟印度人、歐洲人比起來,我當然很瘦,不過當體重超過六十的時候,我的室友再也沒有說「不會啦!你很瘦」的話來安慰我,只是在我自唉自怨的時候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上瑜珈課?」

 

神也是胖子.jpg 

神也是要有一點肚子

 

在這裡的好處就是,胖的時候,不會有人提醒我要減肥,要是在台灣,我的好朋友一定會「好意」的常常提醒我,就連胖瘦一公斤都會被發現,這大概也是我在印度的體重到了無法控制的主因,台灣人怎麼那麼愛減肥,大學聚會每次的話題都一定有「唉呀!我又變胖了」、「有種XX減肥的方法很有效,網路上有人因此瘦了十公斤」,或是打開電視節目,不是在講政治,就是女明星討論豐胸減肥,好像在台灣無時無刻都有人提醒你,「你的身材不夠好」,現在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這個話題!會發現自己胖,是某天在火車上彎下腰撿東西,突然聽到「撕」一聲,心中一涼,該不會褲子破了吧!在印度膚色不同已經是焦點了,再加上褲子破個洞,一定會有人發現啦!我可不希望印度人對台灣人留下什麼奇怪的印象,就算再怎麼不在乎別人眼光,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回家穿褲子更發現,所有以前在台灣寬寬鬆鬆的褲子,竟然每件都緊的不可思議,套上牛仔褲出現兩層游泳圈,嚇了好大一跳,我相當不解,我搬出宿舍後幾乎三餐都自己煮台灣食物,而且我三天兩頭拉肚子,怎麼有人持續拉肚子還會變胖那麼多呢?不過這又不是台灣,所以就繼續胖吧!

 

這裡常常看到電視購物減肥廣告,是很舊的手法,一個瘦子站出來說,之前多胖多胖,附上臃腫照一張,吃了後變寶來塢辣妹,交朋友變容易,老公更愛她下面附上一隻電話。印度寶來塢電影裡的女主角,必定露小蠻腰,穿著火辣,跳舞性感,但日常生活的女性完全不是這個樣,不過我覺得印度人應該對胖子有好感,也期待男性要那麼胖,從他們各省最紅的男演員的身材就看得出來,在Hyderabad所在的AP省,跟南方其他省,最紅的男演員大概都是有肚子+鬍子+捲髮,就連神明也是挺個大肚子,印度人的省美觀跟唐朝差不多。

 

 

 Picture 558.jpg

 找不到AP省最火紅的男明星,先用泰米爾省的電影海報代替,男主角都要蓄鬍、白、捲髮、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