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文章分類

每天有三十幾個人固定看我的網誌,每天看計數器上的當日瀏覽,我都很慚愧,因為沒有新文章,這種時候通常會說由於最近工作好忙,沒有時間,也沒有體力,更沒有記憶回憶印度生活...,總之讓每天看我網誌的人等到都快要放棄了,真是抱歉。

去年去歐洲的照片才整理到義大利,也就是整理不到一半,擔心歐洲之旅還沒開始寫,就忘掉大半,所以現在就先來放些圖片,每天把一些有趣的照片說出來讓大家跟我一起看看歐洲的街頭。

將會以「觀察」開頭,代表照片分享,因為我喜歡照些角落,像是地上水溝蓋、公車站牌、門把、路燈等,就是這些點點滴滴讓城市有不同面貌,不然在全球化下實在很難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