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2

Satyam model

工作-第一份專案3  不斷被晃點

初步整理好訪問得來的資料找我老闆討論的時候,他一樣沒有太多時間聽我報告,不過他宣布了一件重要的消息,我將有個同事從美國前來支援我,聽起來真不錯,過了一個月半,終於有個人一起做事了,我心中不斷幻想,原來這份工作真的很重要,重要到需要從美國調人來,看來他們現在才開始重視這個案子,沒辦法印度人就是喜歡拖拖拉拉

 

我感覺此人很有高知識份子+高種性的自負,再加上有點「歧視」女生的味道,又是被公司派去美國,所以他跟我以往遇到的人有點不同,在下班時他主動過來跟我說,「我們明天十點討論一下」,真是太好了,果然出過國的比較沒有印度人習性,他看起來又有工程師實事求是的模樣,太好了!我們開工吧!

 

隔天十點,這位先生還從宿舍在我到公司,我很意外的發現我大老闆不見了,一問之下,我大老闆on the beach 10天,他走的還真突然,不過我早就習慣沒有他的生活,這一天我跟新伙伴講解我們的計畫,陳述我這幾日的心得跟小報告,稍微討論一下,因為他其他專案有事,分配工作後,再約了明天十點。

 

隔天十點,他沒有出現,我等了一整天,片尋不著,再隔天的十點,他還是沒有出現,到了12點我無敵怒,為什麼要花時間等這些人,於是隨口問問其他TN,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發現有個地方叫Rishkeshi是恆河上游,似乎很好玩,德蘭薩拉,有小西藏之稱英文怎麼唸我還是抓不准,達賴喇嘛住在那,兩個地方都在很北方靠近Himachal Pradesh,就這麼決定了。離HYD有多遠呢?我只知道去德里要29個小時,再從德里去,大概不用6小時,今晚有車,就出發吧!

 

PS. 這中間我去了兩個世界文化遺產Aurangabad, Ajanta, Ellora,有些好玩的事等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