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朝聖的印度教徒

來朝聖的印度教徒

Ganesh Festival

在印度,我充分利用每一天,從GOA回來,我立刻參加整個海德拉巴一年最重要的慶典,”Ganesh Festival”就是大象神的節慶,在海德拉巴,大象神節的慶典跟活動是全印度規模最大的,擁有全印度最大的大象神雕像,由於我怕未來出書的時候沒有料可以爆,所以這裡先預告,而不是全部透露。

 

簡言之,我深深感受到當初不管是關聖帝君,龍山寺的觀音、我的卜卦跟我說的話都是真的,來印度真的有可怕的危險,我大概被四十幾個人包圍,心中不斷有最壞的打算,險象環生,結果如何呢?希望我能趕快出書,也要拜託有門路的幫我介紹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