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裡做小吃的人


第二天就發燒

病了一整天,發燒退燒,我很怕得了瘧疾,因為昨天被蚊子叮,發燒又退燒了三次,聽說瘧疾就是一直發燒,在試過針灸跟吃了一顆普拿疼後,一切都好多了。昨天真的是超想家的,我很想要拿著機票不顧一切的就飛回去,在生病的時候,吃很不合胃口的食物,真的很不舒服,什麼東西都是又酸又辣又油,口味又重。最好吃的食物是自己煮的泡麵。有個俄羅斯女生。她煮飯給我吃,真是超級感恩的。我感覺自己很可憐,家人都沒打電話給我,想要打給他們,但是又太貴了,這是四年來第一次發燒,躲在棉被裡偷偷哭。

今天我參加第二個farewell party,是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不過在那認識了很多其他的trainee(TN),大部分都在satyam工作,我才知道在Hyderabad有百分之八十的TN是在Satyam。去了間很棒的餐廳,感覺是有錢人才會來的,在台灣大概要七百台幣吧,但是我只花了兩百盧比(約一百六),還有好吃的素排喔!不愧是素食王國,聽說這是Hyderabad最棒的一間。樓上是PUB,裡面全部都是外國人,我想所有的TN都在這裡吧,超級擠的。(後來才知道,這跟本只有一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