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Unknow
   



本店重新開張,賣的東西一樣,不過是even在旅行的故事。裡面包含在印度工作、旅遊、中亞旅遊記事,沒有華麗的詞彙,也沒有讓人噴飯的搞笑想法,稱不上文字雋永的散文小品,不過就是些流水帳、日常隨筆,請定期收看。

請有興趣的人,幫我訂閱這份網誌  
在右邊輸入你的EMAIL 或是RSS訂閱都可以

如果是「隨筆」開頭,是我隨意寫寫,沒有邏輯,不用太認真,文章前的編號是順序
前面有打上*號的文章,比較精彩重要,就像是BBS的M一樣
[觀察] 開頭的文章,就是些有趣的照片配上簡短文字說明當時想法,比較多是一個城市的小地方,屬於端不上台面的小菜,因為我很愛注意些門把、門牌號碼、水溝蓋、公車站牌等小細節,所以找個機會把不同城市的小地方拿出來說說。我的圖片都沒經過任何後製


如果想轉載文章,請勿全文轉載,並附上網站連結, 謝謝

以下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絲路之旅:俄國、哈薩客、烏茲別克、吉爾吉斯、新疆、河西四郡、西安                    
縱橫歐洲: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士、荷蘭、比利時、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梵諦岡、 奧地利、匈牙利、捷克、波蘭、 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羅地海三小國)、土耳其、英國     
亞洲隨行:中國大陸幾乎全部、越南、泰國、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汶淶、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尼泊爾、印度、不丹 
北非略影:突尼西亞、摩洛哥
大洋洲   :紐西蘭
美國      :紐約、芝加哥、拉斯維加斯
美洲      :墨西哥、巴西



至於花費,可以看我的名片,就知道我旅行多經濟實惠,便宜到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